close
Dear all:
話說一開始是抱著去簽唱會看看棟樑的心情
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
居然跟著這位Super Idol跑跑跑
之後便加入論壇的會員
最後成為版主
每天上來論壇已經成為一個習慣
這個習慣還真是無聲無息
也在這認識許多的朋友
認識你們真好(大大聲的說!)

在第一個論壇因為有問題而關閉時
好多人都說因此失去重心
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會再開站
可見得大家對論壇已經像是呼吸一樣的重要啦!
哇哈哈!

好不容易第二個論壇(現在這個)
終於開站囉~
全部的一切重新開始
謝謝大家從無到有的點點滴滴資訊
無私的提供有關棟樑的照片.視訊.最新消息...等等
讓論壇日益茁壯
記得第一次看到紓廷姐上論壇時
大家超開心的
哈哈!

隨著「微笑PASTA」的播出
棟樑的知名度日益大增
論壇的會員人數也隨之增加
棟樑歌迷的年齡層
更從莘莘學子的年紀變成師奶級的
真的很開心!
這也讓管理階層和版主們更加忙錄
因為管理帖子
真的不容易且須要花很多的心思
謝謝管理階層和各位版主的付出和努力
也謝謝大家對於論壇的支持及配合
希望各位也可以將這份心力和對棟樑的愛戴帶到國際官方網站喔!

真的謝謝來自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內地,還有其他國家的歌迷(鞠躬)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日的論壇
這裡真的要關閉了!
好捨不得~

題外話~
據我所知在論壇含我共有三位同音不同字的「玉鈴」
哈哈!

記得有次去錄影有位歌迷突然對我說:不要生氣啦!
咦?
我沒有在生氣啊!
只是不笑的我給人的感覺好像不開心
其實沒有啦!
如果下次有見到我
可以主動和我打招呼哦!
我不會吃掉你的
哈哈!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by 不笑看起來很兇的「玉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