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家人去「大買家」準備和颱風對戰的乾糧
家人東挑西選的
買了一些
我什麼也沒買

我們採買貨品的時間
店家在平時早就提醒消費者離開囉!
但因為颱風快要來襲
賣場並沒有結束營業
且賣場滿滿的人
最明顯的是”果菜區”最多人
因為每次只要颱風過後菜價必定上漲
婆婆媽媽當然要在這時來搶買呀!
這樣荷包才不會大失血~

左走走右繞繞
看到有人買”白甜桃”
哇~
好想吃啦!
但忍住沒買!

準備離開時
告訴家人:我要去買白甜桃
又走回果菜區
準備挑水果時
心裡在想怎麼沒播棟樑的歌曲
服務台和我心心相印啦!
下一首就是「幸福的理由」
我當然是嘴角上昂笑的很開心囉!
跟著棟樑邊唱歌
快唱到”手牽手”
好想將雙手舉高高的左擺右晃的
但礙於好多人
只好將手擺放到頭的高度
搖個幾下就將手放下
家人看到我的舉動直搖頭
哈哈!
人家情不自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