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被惡夢給嚇醒了

夢境中
在賣場逛逛時
遇到在那工作的堂妹
她告訴我她這個星期二要去員工旅遊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去哪裡
她說不知道
只知道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
我接著說你們去遊玩保的意外險可不可以跟我買
也沒有回答我
後來就轉到
我半身人站在類似海中天的房子的水面上
看著屋內
突然有張棟樑的報紙飛了出來
我居然不顧危險的要去救
接著就被不明水生物咬掉腳
夢境中一直處於驚嚇中
最後嚇醒啦
好可怕喔

會夢到海邊是因為潛意識中
到馬來西亞沒去住海中天和去海邊和見到會動的張棟樑嗎?
是說怎麼這樣也夢到張棟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