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有太陽的馬來西亞回來了

1/26一到當地馬上感受到它的熱情
我因為事前沒有研究好如何從寒冷的台灣變身到炎熱的馬來西亞
因此在大太陽下穿著毛衣
托著小紅尋找hotel
大馬人一看一定知道我是觀光客
說不定也會以為我是瘋子
在熱到不行的這個國家
居然還穿毛衣
重點是我和moffy還一直迷路
至少有半小時吧
熱死我啦
這麼熱的天氣都不知道哪來的耐性
吃到好好吃的肉骨茶
好滿足
在金河廣場內看到一位小小小朋友很highh的在奔跑
我轉身看他時
他被我嚇到
馬上站住不敢有任何動作XD
我們和他的家人笑到不行
hotel看不到我想看的電視台好失望的說

1/27雞同雞講的買了一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COFFEE
在唐人街買東西一定要剎價
第二次雞同雞講加比手劃腳的買了豆漿
第一次在異地被搭訕
情景是在麥當勞休息時發生的
整個嚇到我了
看到雙子星在夜晚的樣貌
超級無敵霹靂美
美到讓我當場跳了起來
因為之前都只在旅遊書照片或名信片中看到
這次親眼目睹它的迷人風釆
熱情的三位弟弟幫一對外國人指導如何拍攝出和雙子星拍照最美的角度的照片
你們真的很可愛XD
同一天吃了兩次相同的食物...

1/28一早就吃到"孝想"很久的流沙包
是說它原來是包子的一種
超好吃的
在台灣的我不喜歡吃耶
因為我不喜歡吃乾乾的食物
充滿古蹟氣息的麻六甲
我又來了
上回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次有好好逛逛喔
重點是有吃到一直想吃的名產XD

1/29 在大馬路邊拍照
據moffy說經過的車輛都有看我們且有三個人和我打招呼
我有聽到有一個人和我say hello
最後一天趕趕趕...
相識在麥當勞
離別在麥當勞

飛機準備下降到台灣的高度時
因為氣壓的關係耳朵超級痛
抵達桃園機場時內心激動的想哭
並不是因為飛行有什麼危險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

轉搭統聯BUS回台中
居然不到事前購買的車票
在客運轉運站找了好久
聽到有櫃檯服務人員喊21點最後一班車
更是讓我緊張了起來且一直流汗
最後終於找到了
也發現原來我聽到是飛狗BUS的時間
在車上接到瘦虎的來電說vincent
vincent問我到家沒?
並且要我注意安全
過一會收到瘦虎的簡訊
時間已晚要我注意自身的安全
再經過一會
換收到vincent的簡訊
回完他的簡訊後
到車上的廁所準備進入時
他的電話來了
但因為站著接電話站不是很穩
手機又是隨時會無電的狀態下
因此無法很專心聽他在說話
很抱歉呀
等我準備睡覺時
BUS來到中港交流道
原來已經經過兩個小時的時間
有你們的來電和關心
讓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的好快
謝謝你們
BUS行駛在交流道時
超開心的是因為離家越來越近囉
沒想到惡夢開始~塞車啦
堵車有夠久的
在車上超級想睡的
又不敢睡
好痛苦

下BUS居然沒有taxi司機來找生意
平時都一堆
今日是怎麼回事

回到家12點多
完全沒有開電腦的力氣
只想念我可愛的床


後記:
1.我的手機充電器在馬來西亞燒壞
現在處於完全無電狀態
暫時對外完全失聯

2.在馬來西亞睡覺不超過12小時

3.miss馬來西亞的辣

4.現在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張先生每到一個城市就一直去吃美食的原因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