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ris打電話和我說蘋果日報有半版的棟樑報導,
更說有幫我拿到他的酷卡,(就是上面那張)
哇~
為了一張卡而跑台北,
必須花費車資和舟車勞頓,
太不值得了!
考慮了一下,
Kris說很久沒見我了!去嘛~
就這樣又踏上往台北的路程,
是說台北都快變成我居住的城市,
最近狂跑呀!

和Kris碰面後,
拿了酷卡,
她說妳可以回去了! = =
是說我為了這張必須花費百元的車資,
怎麼可能就肯如此回去,
去去髮廊找設計師看看之前的燙髮問題,
突然想到蘋果日報居然還沒買,><
天啊!
從台北地下街的商店找到國道客運,
再延路從國道客運外的便利商店到接近西門町的店家,
只要有機會絶不放過,
這樣不知找了N家,
就在我要放棄時,
全家的架上居然僅剩最後一份,
我倆因為太開心而大叫,
引的店員還看了我們一下,
哈哈哈!
因為我們已經流的滿頭大汗,
雙腳也不知走了多遠,
才讓我們給買到嘛!
結帳完,
迫不及待的在店內翻起棟樑的報導,
哇哈哈!
(我居然跑到台北找報紙,真是找罪受咧~)
(是說只有為了棟樑才會這麼拼命,換成別人就不會這麼做囉!)

到了髮廊,
設計師在忙,
和他打聲招呼後,
我倆不知看了多久的電視,
他才有空過來我這,
他看到Kris說:妳朋友沒看過耶!
我:你有看過她啦!
Kris:那我來走好了!
人家明明上次有去過,
你這年輕人怎麼記憶力這麼差呀! = =

剪髮時和我聊天,
設:有看金曲獎嗎?
我:沒有!因為要聽你(棟樑)的廣播,不過,我有大概看一下報紙。
設:微笑中~

設:有去馬來西亞找他嗎?
我:台北都找不到了,馬來西亞怎麼可能!
設:馬來西亞比台灣大?
我:對呀!馬來西亞是台灣的N倍大耶~還分東馬和西馬~而且除了首都較熱鬧外,其他地方較偏僻
設:那這樣要有人帶才比較好玩?
我:對呀!不然會不知從何玩起~

設:他(棟樑)比較紅了!
我:對呀!因為微笑PASTA的關係
我:報紙有半版的報導有他
設:真的假的?
我:真的,等會拿報紙給你看

設:較喜歡微笑PASTA中【何群】的髮型
我:可是我比較喜歡【王子】的髮型耶!
設: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我:是呀!

設:【錯了再錯】有客人會跟著唱
我:因為現在搭【微笑PASTA】的片尾曲?
設:對呀!
我:好多人喜歡這首歌喔~
設:很好聽啊!
我:都在哪看到MV?
設:現在音樂台都會播啊!
我:現在是打歌期~~

晚餐吃三商巧福,
這個月已經是第三次 = =

謝謝Kris陪我一路找報紙,謝謝妳!(狂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