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答應當惠鈴的彩妝摩特兒
因為她上課的美容班要驗收成果啦!
一到上課的場所
馬上發現類似走秀的小小舞台
隨即問:該不會要走秀吧?
果真被我猜對

我濃濃的眉毛被修掉啦!
第一次畫眼線~好痛唷!
雖然時間快到時好緊張喔!
但最後還是有完成

在畫的過成中
我一直鬼吼鬼叫的
因為我不喜歡啦!
最後的完成品自己還挺喜歡的
哈哈!

輪到我們在台下準備時
我將眼鏡拿了下來
因為這樣整體才搭配嘛
哈哈!

因為當時時間已經有點晚
所以到惠鈴上台時
只有說感想和團體走秀
前面的人在講話時
我一直在想內容
腦子一直轉啊轉 翻啊翻的
和文字的組裝
最後想到一句簡潔有力的話-改變會讓妳變的更美麗XD

一直很期待走秀
但又好緊張
還好是團體
減少了一些緊張感


真的很喜歡惠鈴幫我畫的妝
雖然眼線很難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