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12點左右
用喉嚨痛到不行 + 些微啞啞的聲音 ~ 這兩天講話超溫柔XD
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手機客服中心」
客服先生還問我是先生,還是小姐?
這幾天感冒
聲音更是會讓人分辨不出是男是女
在電話另一頭的我都快笑翻了!
哇哈哈哈!

一直以來知道自己電話中的聲音很低沉
以前自己都不這麼覺得
是從高職有同學開始跟我說這方面的事
聯考後
有補習班的人打電話來說補習的事
對方總是正事講完後
都會和我聊聲音的事情
(這也可以成為話題= =)
專科時期有學弟說我留言在BB CALL的聲音很平
我我我做了一件事~就是錄自己的聲音來聽XD
自己都不認得那個聲音啦!
哈哈哈!

出社會工作後
造成一點小困擾
曾打電話給現場工作的同事
對方一直以為我在騙他
不論我怎麼解釋
他就是不相信 = =

在朋友圈裡
有人說我的聲音很好認
有人第一次接到我的電話說:「我的聲音真的很沉」
這是好還是壞?

經過時間的摧殘(有這麼慘嗎?XD)
自己換個角度想想
聲音是我的特色啦!
現在只要有人再談論到我的聲音
總會大聲的說:「聲音是我的特色啦!」
不過
有朋友說我的聲音比以前還更沉耶~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