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和多年前出國去國外唸書的朋友碰面
我們坐包廂
大家都好有默契的穿黑色上衣+拖鞋
只有我穿藍色上衣+包鞋
呵~

她看到我說的第一句是我變漂亮了 !
哈!
我們聊聊她在國外的生活
也聊聊我們的生活.工作.宗教...等等
21:30我們又轉移陣地到另一個地方聊天
因為店家要消毒哩

10/24今我們又聚在一起吃主人家準備的的晚餐~用水煮的鍋貼和湯
主角她們準備芋圓
而我買了大罐的百事可樂

大家看了我10/17拍的照片說只要大合照
沒辦法呀~
我的相機要在燈光充足的情形下拍照才會漂亮
而且我那天是用偷拍的
講話和吃飯拍的照片真的不好看...

今天主角的妹妹說要拍大合照
妹妹很可愛的說她還有帶她的腳架來喔~
哈!
本來要自己煮芋圓
但烹煮時間過長又加上沒有糖
因此討論後
決定去仙芋鮮吃
我點了好甜的紅豆豆花
吃完嘴點還有好甜甜的味道
我不喜歡啦
太甜了!

在要去仙芋鮮前
我就一直在想
最後分離前要和主角擁抱
因為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會是幾年後了
你沒聽錯是「年」

回主人家各自拿完東西後
還在門口小聊一下
我就主動的和主角說抱抱
就這樣抱了上去
到了大門口
我又和主角再抱一次
主角說這樣好傷感喔~
我說下回你回來我可能XXX

親愛的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