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準備睡覺時

居然地震了

第一次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第二次再來

它越搖越大力且持續性時

哇塞~

我想叫醒家人並且往外衝衝衝

因為它讓我聯想到921的恐怖經驗

會害怕

但我還是躺在床上

其實內心是很挫的

最後幾於實在是非常想睡

且家人全完沒人醒來

後來也停止搖晃

也就繼續睡啦


我居然夢見

去參加張棟樑演唱會

準備入場的隊伍

接著就有人插隊在我前面

還是別人(我忘了 = =)

因此發生了爭吵的情形

但完全沒有夢見他演唱會的情形

我就醒了

真是暈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