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室坐了一天

學些新知識

內心充實了些

時間也過很快



早餐7點多自己在家解決


是說中午的便當好好吃唷~

菜色也是我愛吃的

哈!


晚餐在素食餐廳解決

菜色共5樣

也色香味俱全

讚啦!

由於店內客滿

於是我選擇坐在最靠門口的桌椅

原因是她是女性

妙的是當我準備坐下來時

她抬頭看了我

我感覺她是發自內心的對我微笑

我也禮貌性的回她一個甜甜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她的笑容

讓我好開心

用餐時一直想和她交談

但始終提不起勇氣

便作罷

已經好久用餐的時間沒這麼正常了

結束後

至金石堂問是否有「請問EMI怎麼走」這本書

沒有耶~

接著走到眼鏡公司門口

正當我要踏進去時

看到上回服務我的門市人員

他的也有看到我

這時手機也響了

在門外講完後才進門

反應隱形眼鏡的問題後

他請我拿回未使用的部份回公司

謝謝他最後送我的東西

是說你也真貼心

哈!

本來想買地瓜

但攤販收了啦!

明天請早~

經過黃昏市場的空曠廣場

那裡擺了酒席

看了看搭起的舞台有個大大的「囍」字

應該是婚宴的流水席

早知道就來這吃免費的

哇哈哈!

後來轉向清心買杯「烏龍綠」

謝謝弟早上的幫忙

最後來到多福豆花買杯熱的「綜合芋圓」+薑汁



我我我走了好遠

跑了好多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