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林眼鏡”的簡訊

內容前段是打廣告

最後寫著”憑簡訊即可領取吳尊限量紅包袋”

是限量耶~

剛好也想去”百視達”看看販售的料理鼠王DVD

兩家店距離也很近

可以一起解決


先到眼鏡公司

在門外就看見上回替我服務的A男門市人員

一看到我便起身(本來坐著)

另外B男.C女門市人員是望著我

A男門市人員問了我要做什麼?

我:沒講話(我怎麼不講話,要拿免費的東西會害羞嘛!)

A男門市人員:要調眼鏡?

我:不是

這時從外套的口袋掏出手機(早就將簡訊打開)

show簡訊給他看

他笑了

重點是另外兩位門市人員也同時在笑

哎呀~

你們是在笑什麼嘛!

人家好尷尬啦!

該不會我是第一個人去領的吧?

其實本人我對「吳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和喜愛

只是基於好奇去拿而己



吳尊的人像佔了紅包袋的三分之二

不多也不少

剛剛好咧~

是說他怎麼可以連戴眼鏡都可以帥成那付模樣


再來轉往”百視達”

架上的「料理鼠王DVD」

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的包裝

價格為4百多元

第二種是音樂CD盒拉鍊式的樣式

且較大盒些

價格為538元

哎呀~

好貴好貴好貴~

站在架子前想了一會

有張先生的配音耶~

一歲四個月的BABY會看的懂嗎?

會乖乖靜靜的看嗎?

這個問題突然從腦中閃過

想買來解答我的疑惑

哈哈!

我我我還是下不了手

將DVD放了回去

再考慮一下好了

最近失血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