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6點被BABY吵醒
凌晨2點多才睡
睡不到4個小時
頭有點昏

7:50到了火車站
上了車
因為只買到一個坐位
當然是給妹和BABY坐
妹想去廁所
但BABY只要沒見到媽媽就會哭
折騰好一會
最後我抱著BABY背對妹妹
讓她趕緊去廁所
但一下子就哭啦!
拿餅干哄BABY失效
且哭聲越來越大
頓時吸引他人的目光
對不起車上所有人
坐後面的媽媽說:他是不是要喝牛奶?
我:不是,他是要找媽媽
妹回來後才停止哭聲
睡了一覺醒來後
和坐在後面的小朋友玩
看到老爺爺主動伸手和他玩
見到年輕男子一直看對方
我們討論說BABY怎麼對男性這麼有興趣?
總結是他們有爺爺和爸爸的味道XD

到了板橋車站準備下車
在車上一直聽到好多人說:BABY好可愛
且有位男生還叫他女性朋友看 ^_<

到了車站大廳之後
找往縣民廣場出口走
到現場後已經排到第4排
Anni用力的往我的手臂打下去
說我幹嘛把頭髮剪那麼短
害她不認得
突然瞄到有位約幼稚園年紀的小妹妹抱BABY
BABY沒哭
妹說因為他們是同類

用餐後
去問事情
妹來找我
回去後我找她
朋友說妳們姐妹倆是怎麼回事,找來找去的
在第2排看到妹
就移了位置


(BABY在哭鬧)

坐在妹旁邊的是日本來的歌迷
她拿了瓶飲料給BABY玩
一會又玩扇子
接著
一直抽放在紙袋內的H BOY海報
(還真識貨XD)
海報邊緣都被捏的有點爛爛的
眼見大人和BABY的海報大戰XD
此時芬萍拿筆記本給BABY
才擺平“這場風波”
謝謝芬萍!
雅煌姐對我說:我怎麼把頭髮剪那麼短?
我:嘿嘿~(咦?怎麼會認識我呢?)
雅煌姐問妹叫什麼名字?
妹:靜慧
雅煌姐好像沒聽清楚
我直接說她是我妹
雅煌姐:妳妹也是棟樑迷?
我:她是陪我來的(好像這樣說)
雅煌姐拿一張卡片給我說:要寫給棟樑的生日祝福
之後
站在附近的歌迷拿糖果給我
說要給BABY吃的
謝謝你!
可惜他還太小不能吃

下午2點
先是伊林model走秀


(最右邊那位男model在4/10H BOY 台中場發表會上流超多的汗,對他印象深刻,一眼就認出XD)

一開始大家都是坐著看
一會後前面的站了起來
只好也站了起來
妹妹因為抱著正在睡覺中的BABY不起來
(重點是棟樑還沒來XD)
妹只好找縫隙看
(辛苦妳啦!)
走秀結束趕緊拉起坐在地上的妹起來
因為棟樑要出場啦~~~
這時BABY也睡的差不多
這麼一動也醒了
只見那雙大大的眼睛環看四周XD
棟樑出現啦~~~~~~
先帶來"錯了再錯"



怎麼會唱這首呢?之前我還在猜會不會是“幸福的理由”
BABY乖乖的聽“棟樑叔叔” 唱歌XD
一點都沒有吵鬧
如果“棟樑叔叔”唱“王子”BABY會更愛喔!
怎麼才唱第一段就唱錯詞
自己先偷偷的笑
被大家吼~~~~~~~~~~~~~~~~~
整個就是笑的很燦爛
很可愛啊XD
是說你不忘詞就不叫張棟樑
音樂間奏時棟樑說:最近台灣天氣有點冷吼!

歌曲一結束
接著主持人的訪問
歌迷的尖叫聲和麥克風的聲音讓BABY嚇到
妹趕緊帶BABY離開現場
這時遠百的廣播還沒結束
棟樑頭抬起往上看了一下
主持人:聽說有來自國外的朋友
有日本的朋友
棟 樑:啊哩啊逗
台下突然有人說:台灣
棟 樑:台灣的喔?感謝!感謝!(台語)
惹的現場一片哈哈大笑
有香港的朋友
棟 樑:香港的朋友,多謝嗟
訪談內容中又說到現在台灣天氣是蠻冷的(第二次說)
還說蠻想念大家的(你真的有想我們嗎?XD)
訪問中突然有小朋友大叫:張棟樑
棟樑的目光馬上轉移到小朋友身上
感覺棟樑看小朋友的眼神更溫柔XD

再來主持人拗棟樑再唱一首歌
棟樑清唱了“晚安寶貝”~還說這首歌迷們都很喜歡
並要等遠百的廣播結束才唱
主持人準備走下台
棟樑對主持人說:就兩句,就兩句,妳不用下去
棟樑少爺啊!
這首是你自己填詞的
你你你怎麼還會忘詞...

再來是有獎問答的遊戲
一開始說由棟樑選人
一下子棟樑馬上改口
和主持人說他來問問題
就這樣硬生生的將主持人手上的手稿給拿走XD



要選人時
調皮的棟樑還跟主持人說:請選擇
之後又說:是吧?很難選喔?
有一題是棟樑出選擇題給大家選
張棟樑的外號是什麼:A.苦瓜臉王子 B.雙下巴王子C.小肚腩王子 D.插口袋王子
講到“雙下巴王子”還偷笑咧~
跟選中回答問題的歌迷說:你們確定知道嗎?不要說小肚腩王子,我會翻臉(也知道自己胖了啊XD)
可是
我覺得答案是:E以上皆是XD

最後是型男型女DIY走秀
棟樑和主持人邊聊邊講評
主持人:平常都穿什麼色系的衣服?
棟 樑:灰色
我在心中OS:哪有?
最贏的人可以和棟樑合照耶~

重頭戲來了~簽名會
我們先去旁邊坐著
BABY要喝牛奶囉!
休息一會後
排隊等簽名時
覺得腰快斷了!
BABY在吵鬧
輪到我們上台前
才安靜了下來
由於妹妹抱著BABY海報全在我手上
先被工作人員攔了下來
妹和工作人員說:我們一起的
但工作人員還是要妹拿海報
只好先抽給她
上台後
妹:我是她妹妹(看我)
棟樑驚呼及大聲的說:妳是她妹妹?(我們這麼不像嗎?雖然從小到大總被誤會,但你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連妹都這樣認為XD)
妹:對啊!
妹突然蹦出:我們昨天為了來看你吵架了!
我傻眼在那裡(沒有吵架啦!只是要給棟樑的東西和好多事沒準備好,心裡較急啦!是說前晚開玩笑的和妹說告訴棟樑,沒想到她居然真的說了!)
棟樑沒反應,認真的低頭繼續簽名(我想他是不知如何回答,裝沒聽到XD)
簽好後
妹先和棟樑握手
接著抱著BABY讓他的小小小手和“棟樑叔叔”的大手握手(BABY的第一次就獻給了棟樑XD)
棟樑用他大隻的雙手握著小小小手~~好好玩的畫面:D
在一旁的我:猜猜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紓廷姐肯定的說:男生
棟樑:女生
我:他是男生啦!
握手結束後
紓廷姐驚呼的說:他的睫毛好長
相隔不到一秒
棟樑也說相同的話
輪到我簽名時
手上拿著信
靜靜的站著
棟樑看到我手上的信
眼神往我信的方向一看
我才意識到有信要給他
棟樑:頭髮怎麼剪那麼短?
我:和你一樣啊!
棟樑:哪有
紓廷姐:怎麼全部剪頭髮了?
我:哈哈!
我:紓廷姐,妳去剪頭髮喔?
紓廷姐:沒有
(可是,我總覺得髮型的層次較高耶~)
棟樑簽完名後要和我握手
只見我慌忙的在大家面前將右手的袋子換到左手
謝謝棟樑和紓廷姐及工作人員的等待
等我將袋子換好後
棟樑才和我握手
下台後
找到妹
隨即前往6樓

搭手扶梯上樓
已經是人山人海
等待的同時
寫了生日卡
過了一陣子
有人喊棟樑來了
踮起腳尖根本還是看不到他
只好拿起相機往有棟樑的方向拍
只見棟樑到鏡子前簽了名後
又在櫃內稍微走動一下下
不一會聽到工作人員喊:270
咦~是270耶~
我有沒有聽錯啊?!
應該是聽錯了!
怎麼可能那麼幸運!
而且還是第一位被中抽的
不一會又重複號碼
妹這時在我旁邊說:我們是270和271
快拿270去領獎!
真的是我~
真不敢相信!
怎麼會這麼幸運!

我左肩右肩揹著一紅一綠的袋子
及雙手都拿滿東西
衝鋒陷陣的努力往櫃內擠
但進不去 =.=
儘管用最大的音量喊著:借過
但就是沒人肯讓出一點點的路
真是急死了!
這時有位好心的歌迷幫我出聲
(謝謝你!)
才可以順利的到櫃內
工作人員先確認號碼牌並收回
請棟樑將贈品送給我
棟樑看到我出現在他面前
一臉驚訝樣
(我是這麼狼狽嗎?= =)
先將生日卡給棟樑
棟樑後來將贈品送給我後
和我握手
這次的握手握的很紮實且用力
(好溫暖的感覺)
讓我剛剛費盡千辛萬苦來到你面前的心勞全忘了XD
就這樣站在原地
一直看著棟樑
居然忘記拿起相機拍照~真是的!
不一會棟樑就和大家說bye bye
也對我笑了一下
就快速離開啦!
我馬上攤在櫃位的椅子上

妹和芬萍說:我是因為BABY的好運,所以才會被抽中

和妹及靜惠離開遠百後
去買了自強號的火車
很幸運的有買到兩個坐位
在火車上和靜惠聊啊聊的
靜惠在桃園站就先下車
我和妹好累
BABY還精力旺盛的玩
還一直找後坐的乘客玩
妹和路人媽媽就開始聊起了媽媽經
聽見路人媽媽問妹:今天去哪裡?
妹:看張棟樑
路人媽媽不知道張棟樑
妹要我拿正綠茶的卡片給她看
我好像充了電似的精神百倍的加入話題
快到台中站
準備下車時
路人媽媽說她兒子要送我們下車
真的陪我們走到門口去
我說:弟弟啊!你也真可愛XD
下了火車後
我發現怎麼少了一袋BABY的東西
馬上和工作人員說
我們又衝上火車上找
結果沒有
這才發現原來在我肩上= =
又趕緊衝下車
走出火車站要往公車站走時
走錯邊咧~
我已經累到精神不濟了
(帶個幼小小小小孩出門還真不輕鬆)

有人照到我和棟樑及BABY的照片和影片
如果願意割愛的話
請傳至tomac1107@yahoo.com.tw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