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年前和一群朋友一直相約
要去大湖採草莓
但一直沒有成行

幾天前哲哥的學弟約今日去他員林的自家草莓園採草莓和烤肉
終於可以實現一直以來的願望
開車前往的路上一直超期待加興奮
直嚷嚷草莓我來了
哈哈哈

噢耶~
今天老天爺很配合是個炎熱的好天氣
到了棚子下待不到5分鐘就將外套給脫下
學弟的媽媽很熱情的一直招呼我們吃麵及喝湯
還有現摘的玉黍黍可以享用
真的是很讚
而且還有桶仔雞和鵝
以前都只在電視上見到
今天讓我親眼見到啦
而且
還有看到一大片的玉米園
最困擾的是不知道從哪裡來了好多"穿西裝的蒼蠅"
後來我和哲哥去買了粘蒼蠅的物品及烤玉米要用的乳瑪霖

我今日的主要目標是"草莓"
烤肉是其次XD

是說今日讓我回想起好多兒時回憶喔
印象最深的是小時候回外婆家總是有好多鵝跑來跑去
在外婆家的客廳吃飯時總要一邊趕蒼蠅一邊吃飯
以前家裡還有小貨車時媽媽去向舅舅批玉米到市場賣
我們小孩子還要幫忙叫賣呢
只是當時的我超內向哪敢大聲叫賣
哈哈哈

摘草莓雖然好玩
更可以吃到自己親手摘取的成品
但摘一陣子後
本人我的手掌皮膚居然會癢癢的~過敏啦!
嗚~

結束後
和萱萱及寓興前往台糖
本來要點牧草冰淇淋
但賣完囉
只好點紅豆冰淇淋
紅豆太甜了
不太合我的味口

接著到附近的公園和河堤邊走走拍照
對了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在黃昏時分在河堤邊走走
這個願望也成真
今天我真的是來對嚕

最後載著車內兩箱滿滿的草莓(一箱是幫忙運送的XD)
和自然散發出來的清香甜味香氣
滿足的回程去


今天有擦SF50的防晒
還有補擦喔
但還是晒黑
太陽真的很烈烈烈烈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