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

2/7下午接到阿華表姐的來電說二表哥離開了
剎那間無法接受
去年的12月還看到他
他還可以好好的跟我說話
印象最深的是表哥和表嫂一起在客廳裡寫著經文
表嫂幫表哥餵食流質補充品
我都難過的不敢去看
不到二個月的時間他走了
雖然知道這是遲早會來的事
但必竟暫時還是無法接受
人生啊~

2/8聽到她說得到愛情真正的答案
一方面很開心她終於知道確切的回答
另一方面很明白的知道她心裡很傷心的感受
問世間情為何物?
有多少人可以灑脫的說放就放?
愛情是否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
這句話聽起來很簡單
但真正遇到有幾個人做的到?
記得她曾對我說:希望看到我幸福
現在換我對她說:我更希望看到妳幸福

1.JPG

看到此張照片突然有個想法閃過
璀璨美麗的煙花只在瞬間綻放
但卻是人人愛


吼~
我這個人最不知道怎麼安慰人啦!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